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银行网点怎么预约纪念币 中国银行纪念币预约网点查询

21财经网 2021-04-17 19:29:52

万众瞩目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

终于要来啦!!!

9月6日下午

中国人民银行就发布了发行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

2019年9月10日起陆续发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一套

该套纪念币共7枚

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

银质纪念币4枚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

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金质纪念币

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

15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寓意民族团结同心,普天欢颂国庆的组合图案,并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字样及面额。

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并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字样及面额。

银质纪念币

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

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寓意民族团结同心,普天欢颂国庆的组合图案,并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字样及面额。

15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寓意庆贺祖国华诞,礼赞祖国繁荣的组合图案,并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字样及面额。

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寓意民族团结同心,普天欢颂国庆的组合图案,并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字样及面额。

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寓意庆贺祖国华诞,礼赞祖国繁荣的组合图案,并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字样及面额。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

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国徽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下方刊年号“2019”字样,左右两侧为牡丹花图案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背面主景图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背景图案为光芒线、石榴。主景图案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字样,下方刊面额“10元”字样。

纪念币规格和发行量

15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150克,直径60毫米,面额20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000枚。

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8克,直径22毫米,面额1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60000枚。

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1公斤,直径100毫米,面额3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5000枚。

15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150克,直径70毫米,面额5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7000枚。

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30克,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100000枚。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面额为10元,直径为27毫米,材质为双金属铜合金,发行数量为1.5亿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分配数量: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

就是我们常说的普通纪念币

面额为10元

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

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是可以预约到银行等价兑换的哦

接下来我们就详细地说说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的

预约指南和兑换指南吧

预约指南

一、预约时间及额度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采取预约方式分两批次发行,首批国庆前兑换,二批国庆后兑换

预约时间:9 月 11 日至 9 月 15 日两批同时预约。

预约开始时间:9月11日0点(就在今晚!抓紧哦!),一定要调好闹钟哦

预约额度:每人每次预约、兑换限额为 20 枚。

二、预约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负责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等地区;

中国银行负责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

中国农业银行 负责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

中国建设银行 负责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

陕西是在中国银行预约和兑换哦!具体预约兑换网点和每个网点的可预约数量还没公布,小编会持续关注并更新最新消息,在西安本地宝微信对话框发送【纪念币】,即可获取最新消息哦!

注意:预约不需要银行卡,不需要开户。

三、预约方式

一、网上预约入口:

点击头像关注西安本地宝头条号私信回复关键字【纪念币】,即可进入预约入口,如图:

二、银行柜台排队预约:

在预约时间,持二代身份证到预约兑换网点银行柜台排队预约。

兑换指南

一、兑换时间

首批兑换时间:9月19日至9月23 日。

二批兑换时间:10 月 25 日至 10 月 30 日。

二、兑换方式: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可代领,每人最多可以代领5人

公众防伪特征

一、双金属结构和内芯复合材料

硬币外环为黄铜合金,内芯为具有独特机读性能的镍带复合白铜造币材料。

二、斜全齿间隔半齿

硬币外缘分布有交替排列的斜全齿与半齿。

三、微缩文字

在硬币背面下方左、右两侧的石榴图案上,可以观察到微缩文字“J”和“G”。

按照惯例

纪念币都是很抢手的!

想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

的小伙伴们!

一定记得调好闹钟

9月11日0点(今晚)开抢哦!

温馨提示:点击右上角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西安本地宝”头条号私信发送关键字【纪念币】即可查看预约入口、预约时间等,如下图:

▌说明:本文由西安本地宝编辑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

▌来源:西安本地宝综合

▌编辑:栀子

如果您喜欢本文,欢迎评论、收藏、转发、点赞。获取更多【西安本地宝】咨询和办事指南,敬请关注西安本地宝头条号

标签: 纪念币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