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长春一东怎么连跌 长春东荣家园

21财经网 2021-04-17 14:00:43

停放已久的速腾轿车

本网讯 在长春市东荣家园小区10栋4单元门前马路对面,停着一辆长春牌照的灰色速腾轿车,车身布满灰尘,车身左侧不同程度“受伤”。附近居民称,车已停在这里20多天,始终无人问津。

长春市民陈先生一个星期前来到东荣家园小区,就觉得楼对面停着的一辆车牌照为吉A487Y8的灰色速腾轿车很奇怪。“停在那儿一直没人管。”随后,记者来到陈先生所说的地点。那辆车就停在路边,车头左侧明显受到过撞击,左侧后视镜也不翼而飞了。左侧车门上的一小块玻璃还被人从外向内打碎了,碎玻璃渣掉在车后座上。

据附近居民称,大约20多天前,这辆车突然出现在路边。“没看到是谁停的,也一直没有人来看过这辆车。”居民们说,以前并没有在附近见过这辆车,车主应该不是小区住户。“一辆新车停在这里经受风吹雨淋的,有些可惜了,而且停在路边也影响交通。”一位居民说。

随后,记者通过交警部门查询得知,该车购于今年3月3日,购车人是德惠市人,目前尚未报盗抢。

(记者 卢玉鸽/报道 赵毅亮/摄)

标签: 长春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