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长春万安怎么样 万安资讯

21财经网 2021-04-17 14:00:42

乡村振兴自提出以来一直是国家重点关注的对象,天府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同样对乡村振兴一直是极力的招商引资。因为天府新区除了天府总部商务区、成都科学城、天府文创城外还有大量的土地位于乡村,这些地方想要发展的唯一出路就只有指望乡村振兴这一条路。

天府新区直管区重点发展区域

近些年天府新区签约的乡村振兴项目多如牛毛如:

熊猫之窗

龙泉山生态世界公园及生态康养人居示范区项目

天府星野奥特莱斯公园

天颐·田园硅谷项目

天府智慧创意盆景博览园

金雅迪西南文化中心

远洋龙泉峪

蔚然花海音乐小镇

“隐园·堰里”田园综合体项目

锦绣田园特色林盘

聚峰谷橄榄小镇

企业家小镇

滨河生态绿道系统等基础设施项目

天府龙门阵项目

天府丝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

天府曦谷川派中医乐养公园项目

“天府枣庄”项目

安缦云岭公园城市田园综合体项目

慧心谷都市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项目

“陌上花田”项目

思渡田园综合体项目

舞月荷花博览园项目等等一众乡村振兴项目

但是截至目前真正动工的乡村振兴项目屈指可数。乡村渴望振兴,农民期待发展晓哥和大家一样都希望早日看到自己家乡的发展腾飞。

乡村振兴光靠签约显然是达不到振兴的目的,还是要项目实实在在的落地让当地的老百姓看到希望才是硬道理,这一点万安街道显然做的更好。

2019年7月23日下午14:00,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乡村振兴功能区管委会主办,成都天府新区万安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公园城市·美丽新区”2019成都天府新区乡村振兴投资合作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雅居乐豪生国际酒店会议厅成功召开。

万安街道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地点收获也是颇丰的一举签下两个乡村振兴项目,落户万安的两大项目分别是:

一、天府曦谷川派中医乐养公园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20亩,总投资约2.9亿元。该项目将通过“川派中医+研学、川派中医+休闲、川派中医+养生”等方式构建川派中医特色养生体系,打造集农耕劳作、研学科普教育、成都中医药大学实训基地为一体的多元化生活配套中心。

二、天府新区安缦云岭公园城市田园综合体项目的总用地面积约342亩,总投资约2.58亿元,该项目依托韩婆岭村良好的生态环境,打造集公园城市乡村博览馆、生态民宿区、生态康养区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这两个大项目预计都将在三年后建成。

该项目在2020年下旬已经打围

晓哥注意到

从签约到项目正式动工可能只用了一年时间,这或许是因为该项目的投资金额不大,也有可能万安街道在对待乡村振兴项目上的态度比较积极。反正这个项目现在是已经落地了,三年内建成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

天府曦谷川派中医乐养公园项目位置

从地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该项目的附近有成都雅居乐花园和碧桂园海昌天澜两个大盘,该项目主打的是:川派中医+研学、川派中医+休闲、川派中医+养生”。晓哥经常听到有人说雅居乐适合养老,现在雅居乐更加坐实了天府新区养老第一盘的交椅。

在天府曦谷川派中医乐养公园项目附近一百米左右,还有一个叫成都天鹅湖生态公园的项目。该项目的投资金额不大,晓哥认为应该是和旁边已建成的东麓庄园一个性质。

下一个动工的乡村振兴项目会是哪一个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再强调一下乡村振兴项目并不是只有这一个已经开工了的,晓哥今天是想特别表扬一下万安街道在这一方面做得比较好。

最后反观一下太平街道的几个乡村振兴项目:企业家小镇、天颐田园硅谷、天府星野奥特莱斯公园等一众项目还是泥牛入海,希望太平街道迎头赶上项目早日落地。

标签: 万安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