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长春博迅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长春博迅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1财经网 2021-04-17 14:00:41

18日,记者从长春新区“万人助万企”行动阶段性总结推进会了解到,“万人助万企”行动启动以来,长春新区助企干部走访企业1500余次,发放企业服务卡1万余张,收集问题256个,解决问题203个,“万人助万企”行动渐入佳境。

长春博迅生物技术公司工作间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行动提效率、上水平,推动服务企业工作向纵深开展,长春新区要求全体助企干部提高认识,将助企工作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完善常态化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能力,做好精准服务,加强与市级单位的沟通联动,在不断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具体实践中,建立和完善各项机制,激发和增强企业的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整体实力,打造新型政商关系,集聚起强大力量,共同推动长春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春政事儿

标签: 长春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