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长沙银行怎么手机取款 银行异地取款要手续费吗

21财经网 2021-04-17 12:28:46

取消一切收费?这你从哪得来的消息?不是你听错了,就是理解错了,从来就没有取消一切收费的说法,即便是所谓取消年费,也是说一个人在一家银行可以有一张卡是不是年费和小额管理费的,你有多张卡,其他的该收还是要收的。

2016年12月1日,取消了ATM自助端个人异地本行取现手续费,注意了,是本行的卡异地取现而且是ATM自助端上。2017年8月1日起,根据发改委和银联会联合通知,取消了柜台异地本行取现手续费。取消本票、汇票的手续费。取消银行卡折的挂失费、工本费。再次明确要求各个商业银行要按照要求对客户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要求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和柜面做出明确提示。

跨行取款手续费一直存在,从未取消或暂停。原来跨行取款是如何收费的,现在各商业银行仍然是外侄打灯笼……照就(舅)。同一银行全国任意营业网点取款都是在同一系统内办理业务,银行或个人都无须支付额外费用,而跨行取款则需经过银联的跨行清算系统完善交易,银联清算系统是有规定收取手续费用的,并且行与行之间的清算也会产生一定的费用,如果央行规定各商业银行一律不收手续费用,那么央行下辖的银联清算系统就没理由收取费用。商业银行虽赚取存、贷利差获利,但手续费收入也是商业银行利润来源的重要组成部分。

跨行取款手续费,说少也不少,苍蝇蚊子都是肉。相信看了以上分析,你也有了更精明的选择。出门在外,尽量采用非现金结算(微信支付宝),实在不行用手机银行转账;确实需要取现,优先本行,大银行选中行,或提前在小银行开户,在外地使用等等,相信你比我更会精打细算!

标签: 银行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