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陆金所怎么代理(陆金所近期)

21财经网 2021-04-16 22:22:05

12月27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陆金所代销的逾期资管计划兑付方案出炉,所有持有人按照比例拿到了首批共计六千余万的兑付款。

大同证券公告称,由陆金所代销的逾期资管计划大同9号和提前终止的大同10号的兑付方案已经出炉,大同9号总规模逾1.37亿元,大同10号近9000万,该计划的管理人为大同证券,托管人为宁波银行,推广机构为陆金所。

本应于12月7日届满大同9号逾期之后,经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主持调解,该集合计划投资的标的上市公司龙力生物承诺将分期全额偿还本息。

因此,兑付计划也是分期进行。

其中,第一期为部分清算,12月28日大同9号和10号合计共兑付本息6117万,按份额持有人所持有份额比例分配。逾期的期间内,投资人仍然可以享受到基准利息。按照法院审理的结果,龙力生物将按照六个批次偿还,除第一批于12月26日已经到账之外,第二批至第六批时间分别2018年2月9日之前,2月12日之前,3月15日之前,3月26日之前,4月25日之前。

陆金所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12月27日晚,上海陆金所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下称“陆基金”)收到大同证券公告,称龙力生物承诺将分6期偿还全部本金及收益,并在2018年4月25日之前完成全部兑付。经了解,首笔资金目前已到大同证券托管账户中,并将于12月28日清算后将首笔本金及收益从托管银行中划出,陆基金在收到该款项后会第一时间划拨给投资人。陆基金正在逐一通知投资人,并将持续跟进该项目兑付进展。

更多内容请下载21财经APP

标签: 近期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