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陌陌怎么竞拍 MOMO陌陌

21财经网 2021-04-16 20:00:51

近日,国内第三大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正式发布广告程序化交易平台MOMO Ad Exchange。继腾讯广点通、新浪微博开放程序化交易平台后,陌陌为推动程序化购买广告交易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程序化购买从2012年发展到今天,已经从概念走向价值,并已经成为了广告行业一大趋势。依靠提升广告投放效率及精准度的优势,程序化购买已获得超过九成的广告主的认可。根据eMarketer最新预测,2016年美国程序化数字展示广告支出将达到221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了39.7%。Analy sys易观智库预计到2016年,中国程序化购买市场整体规模将达到187.6亿元。

陌陌作为国内第三大移动社交平台,拥有超过2亿用户。上线近5年以来,陌陌以独特的产品定位获得了很多年轻用户的青睐。根据CNNIC最新数据,微博、微信、陌陌三大社交应用中,陌陌用户最年轻,年龄在39岁以下用户占比达90%以上。同时,以月收入来看,陌陌用户月收入5000元以上的用户占17%左右,月收入3000元以上的用户占41.8%,远高于微信及整体网民平均水平。

在商业化方面,陌陌无论在商业产品丰富度还是用户参与度上,都领先于其他移动社交平台。自2015年开始,陌陌开始大力发展移动营销业务,根据最新财报数据,2015年Q4移动营销收入达1530万美元,同比增长856%。目前,陌陌移动营销目前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品牌认知度,并广泛服务于各界营销客户,包括品牌广告主、本地商家、应用开发者和中小商家。

此次陌陌发布的程序化交易平台MOMO Ad Exchange,覆盖了陌陌过2亿用户平台的优质广告资源,包括陌陌附近动态及附近的人,原生广告的展现方式将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基础上获得最好的营销效果。作为国内稀有的优质移动社交营销平台,陌陌为程序化交易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无论在用户总量、活跃度、用户使用时长、用户粘性方面都遥遥领先于其他社交平台。

陌陌商业产品部副总裁王太中表示:“无论是在PC时代还是移动时代,广告主总是跟着用户走的。而社交是离用户最近的产品,是与用户沟通的天然桥梁,多年的产品、技术积累让陌陌更加了解用户所想所要,尤其是年轻用户。此次陌陌发布程序化交易平台,希望能进一步提升基于社交场景的营销。陌陌独特的产品属性使得广告营销能够与LBS有机的结合,并发挥出本地化营销最大的效能。广告与社交平台的结合,可以发挥出社交增值的作用,通过社交关系链条促进用户的沉淀和口碑累积。在未来,陌陌希望能够携手更多的广告主,触达每一位想触达的用户,为广告主提供更多可持续的优质广告资源而不断努力。”

标签: 竞拍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