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陕冠中金怎么样(中金所)

21财经网 2021-04-16 19:05:02

外汇天眼APP讯 : 陕国投A(000563)日前披露了2019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7.56亿元,同比增长70.89%;实现净利润5.82亿元,同比增长82.03%;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0元(含税)。 值得注意的是,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创下公司上市26年以来的新高。

2019年公司新增信托项目266个,新增项目的规模994.43亿元,同比增长27.48%,到期安全兑付1172.87亿元。截至2019年末,公司信托资产规模2887.13亿元,信托主业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9.27亿元。

公司表示,2019年公司大力延揽创新引领型金融高端人才,积极拓展业务,严控经营风险,调优业务结构,提升主动管理能力,在强化信托主业、推动市场化改革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2020年,陕国投对公司发展有新经营计划,陕国投表示,2020年公司将做五方面工作,第一,公司将把握信托逻辑和政策趋势,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紧抓新冠疫情可能带来的业务机会,确保信托主业保持在行业平均增速,创新取得重大突破,围绕实体经济投融资需求,稳推创新转型,成为具有强劲品牌影响力的信托公司;第二,公司信托主业规模保持相对稳定,调整业务结构。重点业务精准突破,强化服务创新拓展证券投资信托业务,精研细耕工商企业融资类业务,聚力做强股权信托,开展上市公司并购、投贷联动、PE、债转股等新型业务,助推公司业务高品质又快又好发展;第三,公司将把握趋势推升级,加力财富革命助力转型发展。在体系升级、人才升级、机构升级的基础上实现营销升级、产品升级、系统升级、服务升级,着眼财富管理高端化定位,着力围绕高净值客户多元化需求提供一揽子服务;第四,拓展市场挖掘能力,提升资产管理能效。深度研判与人工智能交互,借力金融科技为产品的组合提供量化决策,同时灵活运用FOF等多种手段的投资组合,为用户定制个性化资产管理方案,提高资源配置效率;第五,深化改革管理,提升效率增强质量。强化投研,追赶超越做好对标,积极推进内部机构调整和部门整合重组,提升组织效能。

陕国投表示,未来公司将发挥上市信托公司的优势,积极把握宏观经济走势与行业转型创新的趋势,拓宽展业模式,持续深化“五化陕国投”战略,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的核心,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不动摇,进一步优化全国布局,调整信托主业结构,着力探索和布局突显“直接融资特点的资金信托”“受托管理特点的服务信托”“体现社会责任特点的公益信托”,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大力提升公司经营绩效。

标签: 中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