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随时融好不好收益怎么样 风险收益

21财经网 2021-04-16 17:00:08

大家好,我是小司。

最近有很多人在支付宝收到了这样一条消息:余利宝现在有收益升级的机会,快速转出额度从每天10万升级到了100万不说,最吸引人的是年化收益也可以免费升级到3.4%。

我看到的最新余利宝的年化收益还是1.7548%,这一下就升了1倍还多,确实让很多朋友都很心动。

但是心动容易,行动难。

在把所有升级要做的步骤都做完,才会发现这个升级是有转入100万余额的门槛的,这门槛对大多普通老百姓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了。

很多朋友都在微博上痛呼:“我差的是余利宝吗?我差的是100万啊!”

套路到这还不算完,看见图片上的小字了吗?

升级之后的产品也会自动更改为“中航·天玑臻宝B”,这可就不是之前货币基金那么简单了。

中航是信托机构,这款产品也是现金管理类的信托产品,大家都知道信托产品风险再低也是比货币基金要高出很多的。

也就是高收益并不是白来的,随之而来的还有高风险。

那我用这100万干什么不好,同样是高风险和高收益并存,我买混合型基金它不香吗?

显然余利宝这次的产品升级不是面向普罗大众的,而是面向闲钱就100万打底的有钱人,老百姓只能是连挣钱的门都进不去、空欢喜一场。

有些朋友可能不知道余利宝究竟是什么东西。

简单来说,之前的余利宝和余额宝一样都是货币基金,收益不高但也比较安全。它们两个都是阿里巴巴入股的天弘基金旗下的产品,余额宝是哥哥的话,余利宝就是弟弟。

但是余利宝是在网商银行APP上买卖的,收益要比余额宝略高一些,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却比余额宝要便宜,赎回也无需手续费,所以总体来说还是比余额宝更香一些。

但是它更优秀不代表这次升级值得尝试,就像刚才说的,达到这个门槛的钱自己买基金组合会觉得这次升级很鸡肋。

达不到门槛的老百姓还不如去尝试一些门槛低的,比如定投指数基金,10块钱你就可以入场。

首先,定投指数基金风险没那么高。

指数基金每年会进行一两次的调仓,不符合要求的劣质股票会被淘汰,然后准入优秀的股票进来,这样持有的股票就比较健康。

其次,定投指数基金的收益比较客观

一般来讲长期年化收益率在10%还是很容易达到的,甚至达到30%的也大有人在,要不怎么股神巴菲特都很推荐定投指数基金呢。

其实只要是基金就会有风险,但真正的风险从来不来源于市场,而是来源于你的认知。

很多人都知道基金赔钱最大的三个原因是:不会挑选基金产品、没找到合适的买卖基金的时间追涨杀跌、频繁交易。

很多人都是光知道这个道理,但不懂怎么去做。

我觉得如果你也是这样的朋友,那我建议你先把基金的知识系统地学习一遍,有充足的把握再去基金市场里试水,否则很容易被当做资本的韭菜收割了。

针对这些情况,我也给零基础的小白们准备了一套基金大宝库,教的就是基金里让大家容易犯迷糊的东西。

别的不说,像怎么选基金、什么时候卖……

这种问题,我都会在这40节课里给你讲清楚、讲明白,让小白的你也有机会搭上8%-15%年化收益的顺风车。

试听课是免费的,买不了吃亏和上当,不听白不听嘛。

标签: 收益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