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雪榕菇怎么做汤吃好吃 白雪菇怎样做才好吃

21财经网 2021-04-16 15:05:24

白玉菇炒蛋

白玉菇别称白雪菇、白色蟹味菇、白色真姬菇、白玉蕈,属于伞菌目,口蘑科、白蘑属,是一种珍稀食用菌。菇体洁白如玉,晶莹剔透;质地细腻,菇体脆嫩鲜滑,清甜可口,是一种倍受国内外市场青睐的上乘山珍,是食用菌中的“金枝玉叶”。

白玉菇可以炒菜,也可以熬汤,还有火锅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做法多种多样。最早接触到白玉菇还是朋友的妈妈推荐的,多吃菌类好处多多,不单健康营养,据说还可以美容,虽然当时不知道真假,但是从此以后我就开始多吃菌类了,然后就慢慢的爱上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道白玉菇炒蛋,食材种类不多,鲜嫩味美,做法尤为简单,想快快吃饭的可以试试这道菜哟。

食材:

白玉菇100克,鸡蛋4个,猪肉50克,味达美臻品蚝油1勺,欣和原酿酱油1勺,盐适量,植物油适量,葱花少许,现磨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准备好食材跟配料,白玉菇烫洗干净。

2.猪肉清洗后切片备用。

3.起锅热油,鸡蛋磕入大碗内搅散,待油热后倒入锅内,当看不到蛋液后盛出来备用。

4.锅内再淋入少许油,下肉片,倒入一勺原酿酱油,翻炒至全部颜色变浅。

5.接着倒入葱花炒香。

6.把白玉菇沥水后倒入锅内,加入一勺蚝油,翻炒均匀。

7.然后倒入炒好的鸡蛋,撒上一点点盐跟现磨胡椒粉,再次炒匀。

8.最后在撒上一点葱花,就可以关火装盘喽。

小贴士

1.白玉菇懒的焯水的话,一定要用开水烫一下。

2.鸡蛋不要翻炒太久,看不到蛋液马上盛出来。

法国马克西姆多功能微压锅平底不粘锅煎锅家用燃气灶适用微压力锅                        ¥499                            购买

标签: 好吃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