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零活宝怎么投资最好 捷信零活宝介绍

21财经网 2021-04-16 14:09:28

导报讯(记者 王雅洁)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 (5月23日-5月29日)72家银行共发行了852款理财产品,发行银行数比上期增加5家,产品发行量增加52款,产品平均收益率较上期变化不大。相较于银行理财产品的平淡,微信理财通以及陆金所等平台的宝宝类产品则利用上周末股市下跌,掀起了一轮“挑战股市的复仇联盟”。

普益财富最新数据显示,上周发行的理财产品中,结构性产品略有下降,而债券、货币市场类以及组合投资类产品有所增加。其中,结构性产品共计49款,较上期减少3款;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共计331款,较上期报告增加28款;组合投资类产品共计472款,较上期报告增加27款。

收益方面,近期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趋于稳定,上周平均收益率为5.06%,环比下降1个基点。

从发行主体来看,依然是城商行的产品收益率略占优势。数据显示,上周共有69家银行发行784款固定收益类人民币理财产品。城市商业银行发行311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23%;股份制商业银行发行251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20%;国有银行发行149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81%。

对此,银率网分析师表示,在当前货币市场流动性充裕的情况下,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回升只是暂时现象,未来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将重新回归到下行通道。

而随着股市逐渐步入关键点位,投资者最担心的行情随之而来。连续快速上涨的股市在上周创下了年内第二大单日跌幅,沪深股指单日双双暴跌逾6%。

导报记者注意到,在股民感到深深担忧的同时,微信理财通顺势推出了“挑战股市-货币基金复仇联盟”的特别活动。理财通表示,在5月31日前存入参与此活动的资金,可在6月1日至3日享受多送50%收益的利好。导报记者亲身参与后发现,该活动可选择的货币基金种类包括华夏基金财富宝、广发基金天天红、易方达基金易理财以及汇添富基金全额宝。

此外,陆金所微信公众号也为广大投资者推送了一条名为“给99% 股民指出一条活路”的信息,在股市出现下跌之后,为股民推荐了“零活宝”等产品。陆金所表示,“空仓观望期、等待打新股,先投零活宝收益不停,股票投资最佳伴侣。”

标签: 活宝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