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青通金卡信用卡怎么样 工行华润通信用卡积分规则

21财经网 2021-04-16 11:17:33

华润通联名信用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华润网络(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发行的全国性联名信用卡,包含金卡、白金卡等级,涵盖银联、VISA两大卡组织。该产品面向有商超购物、日常休闲需求客群,持卡人尊享华润通万家商户会员权益、消费自动累计华润通积分及白金等级优选增值权益;同时新户首刷即可获赠10000华润通积分及千元华润通礼券礼包。

卡面以邮储银行和华润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为设计理念,结合华润通经典圆环标志,搭配缤纷色彩,旨在突出丰富且全面的卡片权益。白金卡面配合金属拉丝质感低调优雅,金卡卡面使用纯净蓝色彰显品质。

尊享华润通会员:白金卡客户可获赠一年华润通“尊享会员”;

金卡客户可获赠一年华润通“优享会员”。

刷卡赚积分:银联卡每计积分消费2元累积1华润通积分;

VISA卡每计积分消费2元累积2华润通积分。

白金卡特权:白金卡客户尊享道路救援及代办年检服务。

新户见面礼:消费达标赠10000华润通积分&千元优惠券礼包。年费很暖心:年费同标准金卡、鼎雅白金卡。

服务很舒心:一账户双主卡,同时尊享银联、VISA双重礼遇。

(一)专享权益

1.尊享华润通会员

邮储银行华润通联名卡金卡等级持卡人于核卡后7个工作日内,即可获赠一年华润通“优享会员”;白金卡等级持卡人于核卡后7个工作日内,即可获赠一年华润通“尊享会员”。

华润通会员小程序二维码

2.消费累计华润通积分

持卡人使用邮储银行华润通联名卡计积分消费所获得的联名卡积分均按月自动转化为华润通积分,其中:

银联卡每计积分消费2元累积1华润通积分;

VISA卡每计积分消费2元累积2华润通积分。

每笔交易累积的积分值取整数计算,每月金卡等级账户华润通积分转移到华润通账户的上限为37500,白金卡等级账户的转移上限为50000积分(超过部分次月转移)。

3.白金卡特权

华润通联名卡白金等级持卡人还可享全年不限次道路救援及每年一次代办年检权益。持卡人可拨打我行白金卡贵宾专线

400-898-8888 或道路救援及代办年检专属热线028-65200895 进行预订。

4.双重卡组织优选礼遇

华润通联名卡客户可享银联及VISA卡组织提供的相关礼遇,持卡人可通过卡组织渠道或登录我行信用卡APP进行查询。

(二)专享活动

1.新户达标赠10000华润通积分

2020年4月16日起至2021年4月16日,华润通联名卡新户主卡持卡人于核卡后45天内激活并通过任意渠道消费满199元,次月即可获赠10,000华润通积分。积分将于次月月底前打入持卡人华润通账户,同一账户限领一次。

2.壕气大礼包

(1)2020年4月16日至2020年12月31日,华润通联名卡持卡人首次下载华润通APP,可享价值千元新户大礼包(东阿阿胶560元优惠券、华润堂燕窝100元优惠券、东阿复方阿胶浆240元优惠券、五丰有机大米(稻花香米)3250积分优惠券、Anello潮牌背包160元无门槛券、Ole’精品超市满258减20优惠券及购物袋换购券)。

(2)成功申请且激活邮储银行华润通联名卡银联版及VISA版,并于核卡后60天内,任意一张卡合格消费一笔后,次月可获得1,000华润通积分,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专享活动具体内容及细则详见本网站信用卡-特惠活动介绍:

http://www.psbc.com/cn/CreditCard/xykindex/xykthgl/qgthhd/67826.html

权益细则:

1、卡片成功核发后,每位持卡人将获得专属华润通会员号,持卡人可登陆华润通APP-“我的”-“会员中心”或华润通会员小程序-“会员中心”进行查询。持卡人若已为华润通会员,可通过登录华润通APP或华润通会员小程序-“我的”-“个人信息”(左上角)-“合并帐号”方式对原有华润通会员进行积分合并。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华润通客服电话400-900-9990(境内)、86-021-23525999(境外)寻求帮助。

2、华润通“优享会员”、“尊享会员”等级有效期自获取日起一年,一年后将同其他会员一样遵照华润通成长值对应等级。会员权益及规则,请登录华润通APP或华润通会员小程序查看相关会员权益说明。

3、金卡等级主卡及附属卡持卡人在其生日当天计积分消费积分翻倍,白金等级主卡及附属卡持卡人在其生日当月计积分消费享两倍积分,账单分期、交易分期及现金分期享两倍积分。

4、附属卡交易所累积的华润通积分归入主卡账户计算,并自动转换至主卡持卡人的华润通会员账户内。

5、持卡人上每月累计华润通积分将于次月月底前自动存入持卡人华润通会员账户内,可通过华润通会员小程序或华润通APP-“我的”-“积分”进行查询。

6、持卡人未存入华润通会员账户内的华润通积分可通过邮储信用卡APP-“我的”-“积分管理”中选择“华润通积分”积分类型进行查询,已存入华润通会员账户后的华润通积分将不在邮储信用卡APP中展示。

7、邮储银行计积分交易商户以邮储银行官方网站说明为准,华润通积分有效期及使用问题以华润通APP渠道说明为准。

8、卡组织权益以银联、VISA官方网站说明为准。

标签: 信用卡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