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上影线是什么意思?上影线长意味着什么

21财经网 2020-10-31 09:19:50

【编者按】 长上影线代表什么意思?

在K线图中,从实体线往上拓宽的细线叫长上影线。在大阳线中,它是当天最高成交价与收盘价格之差;在大阴线中,它是当天最高成交价与开盘价格之差。从而,含有长上影线的K线形状,可分成带长上影线的大阳线、带长上影线的大阴线和十字星。那麼,个股长上影线代表什么意思,个股上影线长怎么样吗?

在股票k线图之中,从实体线一部分往上拓宽的细线被称作长上影线,在大阳线之中生意人亮相当日最大价钱和收盘价的差值,在大阴线之中是当日最大价钱和新房开盘价钱的差,因而含有长上影线的k线图就可以分成长上影线大阳线、长上影线大阴线和十字星。针对不一样的形状多方面和空放能量的分辨也是有所区别的。

上影线长寓意哪些?

一般而言k线图造成长上影线最关键的缘故便是空放能量超过多方面能量导致的,股票开盘以后多方面拉涨乏力,碰到空放能量的施压股价有价高下降产生了长上影线,实际上也就是股价在升高的发展趋势之中,由强悍变化变成劣势十分关键的翻转数据信号,在技术指标分析之中较长的长上影线和长下影线是科学研究分辨股市起伏运作发展趋势,发生改变十分关键的指标值。

股票在冲高的全过程之中忽然碰到了股票大盘临时性调节便会引起较为大的抛压,股票庄家会沿着那样的发展趋势实际操作个股,股价再次返回底价,那样在日k线图上便会留有细细长长长上影线,假如交易量可以相互配合的比较好,并且股价不久摆脱主要成本费区这类个股会迅速增涨,要是股票大盘略微稳中有进一点这种个股的价钱便会立即拉升。

股市大盘在稳定运作的全过程之中股票价钱迅速升高以后逐渐降低,在日k线上留有细细长长长上影线,这类个股一般就意味着着股票庄家拉升发放,最少迅速拉到股票涨停以后会持续的发放,日k线留有了较为长的长上影线。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