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财付通积分怎么获得 淘宝积分怎么兑换

21财经网 2021-04-22 17:06:31

我们信用卡大部分用户都期盼银行的多倍积分活动,积分能干什么想必大家都已经门儿清了。多倍积分活动就在这,不要犹豫直接上。

活动重点:

9至12月期间,信用卡客户在支付宝、财付通(含微信)、京东支付、美团支付的消费享5倍积分,每月每名客户封顶奖励5万分(积分有效期6个月)。不包括客户在以上渠道或APP使用其它支付渠道的消费。

活动对象:除分享卡、金叶卡不参加本活动,其余邮储银行信用卡主卡附属卡客户均可参与,附属卡积分奖励至主卡账户。

活动奖励积分入账时间:9月、10月、11月及12月的活动奖励积分分别于2019年10月31日前、11月30日前、12月31日前及2020年1月31日前导入客户名下,每名客户每月最高奖励5万积分,活动期间累计最高奖励20万积分,积分有效期6个月。

活动细则

一、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0日至12月31日

二、 活动对象

全国邮储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三、 活动内容

9至12月期间,信用卡客户在支付宝、财付通(含微信)、京东支付、美团支付的消费享5倍积分,每月每名客户封顶奖励5万分(积分有效期6个月)。活动不包含分享卡及金叶卡。

四、 活动细则

1.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 活动对象:除分享卡、金叶卡不参加本活动,其余邮储银行信用卡主卡附属卡客户均可参与,附属卡积分奖励至主卡账户。

3. 本活动适用5倍积分奖励的消费包括:支付宝(商户号DSF1ZFB1KJ00001、48889202、48880000)、财付通(含微信,商户号DSF2CFT2KJ00001、48429202)、京东支付(商户号DSF4JDW4KJ00001、48159202)及美团支付(商户号48179202),不包括客户在以上渠道或APP使用其它支付渠道的消费。期间客户原始交易撤销或退货后不能参加活动。

4. 9月、10月、11月及12月的活动奖励积分分别于2019年10月31日前、11月30日前、12月31日前及2020年1月31日前导入客户名下,每名客户每月最高奖励5万积分,活动期间累计最高奖励20万积分,积分有效期6个月。

5. 活动期间,如邮储银行同期开展其它积分奖励类活动,同一笔消费按照最高奖励规则计入客户账户、不能重复获得积分。即,A客户在支付宝消费10元,同期开展本活动及11倍积分奖励活动,则按照最高奖励规则计入客户110积分。

6. 客户在参与活动前请仔细阅读本活动相关细则,若因客户自己对活动细则理解错误的,邮储银行后续不再对活动优惠资格等以任何形式进行赔偿。若对本活动有任何疑义的,可在2020年3月31日前反馈给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80,逾期将视为放弃反馈权利,邮储银行不再受理。

7. 客户如有以下任一情况: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信用卡、拒不偿还邮储银行信用卡欠款、在信用卡使用或参与活动中存在欺诈、舞弊行为及违反本活动办法及其他规定的,邮储银行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并无须另行通知持卡人。

8. 法律许可范围内,或出现不可抗力及特殊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监管要求、活动受到严重网络攻击及系统故障等)邮储银行保留调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参加资格、消费时间及奖励方式等)、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经相关途径(如邮储银行官方网站、短信、微信、各分支行网点等)公告后生效。

9. 本活动其它未尽事宜同时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章程(修订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金卡及普卡领用合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积分奖励细则》及其它相关文件约束。

标签: 积分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